向 創 辦 特 刊 的 同 學 們 致 敬 !

 

近 日 得 知 , 芽 荘 啓 明 中 学 网 站 “KHAIMINH.ORG 编 辑 小 组” 在 百 忙 之 中 抽 出 宝 贵 时 间 主 辧 芽 荘 啓 明 特 刊 .  这 真 是 值 得 庆 贺 的 !  “好 的 开 始 就 是 成 功 的 一 半 !”

芽 荘 啓 明 中 学 网 站 出 版 发 行 特 刊缅 怀 过 去展 望 未 来 , 使 校 友 们 都 有 非 常 美 好 的 回 亿 . 我 们 “
正 心 班 同 学 们 - 致 坚 决 支 持 ,无 论 在 任 何 困 难 之 下 , 我 们 一 定 踊 跃 参 加 . 并 希 望 校 友 们 , 同 学 们 热 烈 支 持 和 帮 助 笔 写 稿 , 提 供 有 关 特 刊 资 料 及 相 片 等 等 … 以 丰 富 我 们 啓 明 中 学 网 站 KHAIMINH.ORG 日 新 月 异. 又 借 这 个 机 会 把 我 们 啓 明 校 友 更 进 一 步让 我 们 手 握 紧 手 , 走 在 一 起 ; 让 我 们 团 结团 结 ! 更 团 结 !

最 后 "
正 心 班同 学 们 僅 祝 啓 明 网 站 KHAIMINH.ORG 首 届 创 办 , 芽 荘 啓 明 中 学 特 刊 成 功 ! 而 向 主 办 特 刊 “编 辑 小 组”同 学 们 恭 贺 而 祝 福 !

写 于 美 国 南 加 州 二 0 0 五 年 四 月 尾

 

正 心 班